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门的流行趋势,你知道吗?
新闻中心
木门的流行趋势,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708        返回列表

木门作为家居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除了可以隔音降噪,还负责作为空间的颜值担当,起到美化空间,营造氛围,愉悦身心的作用!


01 现代木门


现代风格的木门常以简约为设计理念,能给人带来舒畅自由的视觉体验。不仅如此,现代风格木门走在时尚与潮流的前沿,注重颜值与功能并重。同时装饰造型简洁明快,多用直线设计成较有力度的形态,十分注重细节的处理。

新中式1

新中式2


02美式木门


美式风格木门大气华丽,但线条简单,没有多余的其它的装饰,门的颜色也可以和周围的背景相融合,更显爽利,没有多余的装饰元素,简单的圆弧线非常有美式家居的韵味。

美式1

美式2


美式3

03 新中式木门


新中式木门设计,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从中国明清艺术汲取设计灵感,以人文艺术为原点,呈现亦古亦新的设计之美,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

新中式1

新中式2


04 极简木门


极简的木门是非常受年轻人喜爱的一种风格,极简呈现出简约但不简单的生活品质,通过极简来表现生活所追求的简约的、至纯至朴的韵味。

极简1

极简2

极简3

极简4

极简15


05 隐形门系列


隐形门,可以形成放大空间的效果,同时让家在视觉上整体性更强,显得简洁精致又美观大方,符合于现代人的审美需求。也可以让家中仿佛多出来一个“秘密”空间,让日常生活也变得充满惊喜

隐形1

隐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