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45度斜角静音门的原理
新闻中心
45度斜角静音门的原理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785        返回列表

让木门不仅仅阻隔两个空间的声音传播,还会让关门时候也安静下来,更安全,隐身外露斜舌,木门线条更加完整,免去刮蹭衣物和身体的顾虑,更耐用,磁吸部件替换机械部件,部件减少到更精致,更人性化.

      

盼百福45度斜角静音门的原理完美的利用率磁力原理解决了机械锁的物理碰撞问题,让开锁声音变到最小。同时,还运用了45度斜口技术,配合融入新型软磁吸到门的装修设计当中,使门在关闭时能够做到最小隔音效果。这样的做法不会破坏整体家居设计的美感,还可以有效减少声音传播,并且有一定保温作用。

“门下自动沉降密封条”门开时,自动上升,门关上则自动降落,不仅更大阻碍了声音,而且还减弱了屋内灰尘的进入。

微信图片_20220810095858.png

45度静音条优点


更静音,利用磁力原理解决了机械锁的物理碰撞问题。让木门不仅仅阻隔两个空间的声音传播,还会让关门时候也安静下来,更安全,隐身外露斜舌,木门线条更加完整,免去刮蹭衣物和身体的顾虑,更耐用,磁吸部件替换机械部件,部件减少到更精致,更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