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烤漆门
新闻中心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烤漆门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717        返回列表

烤漆木门,就是将普通门板先进行喷漆,然后推进烘房进行加温干燥制成,烤漆木门以密度板为基材,背面材料是三聚氰胺,加工周期长,所以成品色泽鲜艳、易于造型,不仅如此,还具有抗污防水易清理的特性。

烤漆木门的特点

1、可观性强。烤漆木门没有封边,表面平滑有光泽,外部光泽一般分为亮光、珠光、亚光三种,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2、吸引隔音效果好。烤漆木门还具有良好的隔音吸音功能,可以减少噪音传递,为你打造一个安静的家居环境。

3、不易开裂和变形。烤漆木门结实耐磨,不易变型,使用周期长。

 烤漆木门的优点

1、色泽鲜艳显眼,易于造型,美观大气,抗污能力强,易清洗。

2、具有很好的防潮和防虫效果,不仅如此,它的防火性也是极好的。

3、烤漆木门属于环保产品,不含有害物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微信图片_20220809163718.png

微信图片_20220809163721.png

微信图片_20220809163724.png